close

先說一句有fed準備廢話的時候還是保持安靜會比較安全,昨天台指期就漲了上去,但是我還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先別去追,等子彈飛完之後再看,早盤確實上漲了,開始SP順著多方套路一起瘋,再買一些小樂透BC,指數在台積電的帶領之下來到20199點的新高地步,哈哈…不可小看台積電所以我今天跟賠錢無關,雖然小賺一些但是還是很開心,因為修正會賠錢的思考模式而賺錢讓人開心更多,雖然我是不知道股市會漲到什麼地方啦,但是想想還有上千億的00940等著要進場買股票,怕什麼,他們都不怕賠了我還怕做多?當然這裡大家一起瘋是很恐怖,但是盤看著就是一直向上又何苦要跟它對做,市場再進千億資金指數說不定有機會被抬到21000點,今天選擇權波動率又大升,怕不是又來一個人來瘋,只是我也知道再來如果下來就是怎麼上就是怎麼下的,到時候要怎麼脫身會比較安全?

台幣今天在FED按兵不動的情況之下,大升了一角多,資金的流入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公債殖利率反而倒是沒有再上升的情況讓我覺得有一些奇怪,市場是認為這裡就是殖利率的頂點了嗎?所以也沒有失望性的賣壓出現,還是很確定反正今年就是會降息三碼之類的,總之走一步算一步,指數要強漲就給他強漲啊,我後面跟著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