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台股來到二萬點以上,創下了歷史新高,然而好景不長,沒多久在台積電賣壓出籠之下,台股受到強大的壓力,不斷的向修,只是說最後還是上漲的,畢竟台積電最後還是漲了24元,連續多日這樣瘋狂的漲幅,有點修正那也是正常不過的,後續看情況應該還是測試一下MA5能不能守住,可以的話還是繼續向上,市場資金現在看起來還充足的,所以以結果來看還是向上,但是也沒有那個股市只看漲不跌的,只是這個修正幅度大小的問題,台幣今天看起來是升值的,且在連貶多日之後有比較明顯的升值,看看是不是可以守住31.5附近的價位。台股今天上漲91點,收19785點,成交量來到5700億元的近期新高量,今天最高來20065點,上下震幅來到近400點,就像昨天說的,現在波幅將大幅增加,對於心臟大的人來說是賺錢的好機會,但是我放棄,過份高的波動對於賣方來說操作將是相當的困難,要嘛還是搭順風車,不然就看看什麼時候跌破上升軌道線之後再來SC,前二天的因為台積電的強力漲勢有受到一定程度的打擊,雖說還是有停損,但是損失還是有一定程度,先觀察一下市場來看看後續的操作,出清自己身上所有部位,也讓自己靜下心來處理,重新檢視一下整體操作,哈哈…前二個月可能是操作太順利對於危險有點鈍化,真的是應該好好的檢討一下,但是反應雖說是慢了幾步,但是看了就算是現在市場的價格的話,還是會慶幸自己停損的決定,不然現在真的要哭了,哈哈哈…凡是殺不死我的,必使我強大。

公債殖利率近期因聯準會主席的演說影響之下,雖然我感覺還是在打哈哈,而且說會降息也沒說什麼時候啊,只說會在合適的時候,誰知道你心中的合適會在什麼時候出現?不過這也代表著市場將可能會有資金的活水進入,市場的預期早已開始反應,只怕真的降息的那一瞬間利多不是利多哈。不過說真的降息的話還是對於市場有所好處的,降息的幾個月股市通常還是會有一定的漲幅的,且這次降息不會是因為經濟衰退而降,而是一種預防性降息,就這點來看的話,我覺得2024對於台股應該是一個多頭瘋狂的一年。但多頭有多瘋狂,空頭就有多絕望。

arrow
arrow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