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股在輝達的財報出色影響之下,今天台股開盤就接近18900,說真的離19000真的只有一步之遙,只是說開盤漲之後就一路回拉,而後又慢慢上漲,可以看見的是上方是有一定的壓力存在,但是似乎影響有限,指數還是繼續向上漲,而夜盤的現在美股還在狂漲中可以說神勇至極,但是台指期夜盤現在來看只有上漲90來點,看起來到19000還是有一點近關情怯的感覺,不過有時候不是自己怎麼想而是市場怎麼想,不是自己怎麼看是市場怎麼看,好在今天在拉回的時候把所有的SC通通平掉,可以說是全無影響,還小賺一筆,選擇權是比坐功的,誰能坐的住,看到有利的時機再出手也是很重要的選擇,別人越是瘋狂,自己越是要小心為上。

今天台幣沒有很明顯的升值情況,但是公債殖利率則是無情的上升中,市場現在仍感受不到壓力的存在,股市仍然激情,什麼時候夢醒時分,誰能知道呢?期貨市場今天外資的佈局來看仍是偏多的,看起來要跌還是很難的,畢竟也沒有什麼空頭燃料,現在空頭應該就被當肥料去了吧,不過說真的越瘋狂越好,到時候掉下來的時候越精彩。

arrow
arrow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