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台股又在權值類股的帶領之下向上攻擊到18753點,上漲了117點,成交量大約在3500億左右,量能來看的話沒有非常大的異常,在期貨外資偏向多方的情況,指數向上攻擊應該還是有機會的,只是向上之後亂流可能也會變大,今天外資在昨天賣超今天買超但是仍是偏向減碼的,漲的話是以台積為首的權值股,以權值股的話就看看有沒有續航力,如果有的話19000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但是台幣在這裡倒是出現一些比較奇怪的現象,今天台股上漲但是台幣反向貶值近一角,資金是流出的,加上公債殖利率現在看起來就是要向4.3%以上前進了,看起來台股的多方走勢還是有不少阻礙,但是主要的調調仍是向上,美股如果沒有出現比較明顯回檔的,ai類股繼續強勢的話指數只有向上而已。

總結起來看的話,台積電還有沒有繼續攻擊,台幣是不是開始突破31.5以上資金是不是流出,公債殖利率是不是又要向上次高點突破,量能是不是有有失控的情況,連續4000億以上以致於到5000億高量,融資單日快速增加30億以上,都是要注意的觀察點。沒有就先看19000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